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

高雄市X山中學畢業的惡劣學生

真是衰透了, 因為2013/9/26鄰居惡搞此事, 

法律上因為出事的是動物不是人, 只能勸說不能罰, 

說要被害者是人才行, 

今天2014/1/18這兩個人,可能放寒假或退伍, 

惡意重複9/26事件, 再來男方開始大聲多次偅摔門, 惡意一直在上面狂跳, 

跟女友在樓梯間開始玩追跑, 尖叫發出像狗聲UUUU~~~YYYY, 在衝進家中追玩, 被我家罵, 38...

之後他們繼續到樓梯間玩, 之後男的像報復, 故意敲地板, 踏步重聲, 

在樓梯間靠我家門口開始踢牆, 罵, 之後女的還是同學在一褸大門大聲講話, 說要給我家兇的, 頭腦空空,沒看過兇的, 他們沒本事的, 能怎樣,法律部會管這種FFFUUUCCK,     


他家小狗F辣,   怎樣!    

之後男的學我家講話繼續樓梯間玩鬧, 陽台掉東西下來, 之後開窗換後房間, 

繼續GG**悶候到清朝祖宗啦, 

再來跑去大門跟朋友講話, 男的又在上面跳,一直喊UUUU ,女的不知誰說要給我們好看! 

跳完男的才走下來獎電話說要去吃飯,  ''幹''



看到他們學校畢業的惡質學生, 我家之前討論在職地借場地給學生, 

這樣當然不能借, 這樣的體育校隊匯成國手啊?      

兩人皆為高雄市X山X學畢業, 年齡應該民國82~83年學生!   

還嗆聲我們有影片怎樣, 辭世!   也沒看過校隊學生這樣, 是老師教的嗎!影片有有, 但是數位相機便宜的錄不很清楚, 有人推薦我哪種錄音器材好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