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

高雄-逼趕我們搬家不成=阿嘍哈客運師機踢門恐嚇陷害Z(幫轉

補po影片~ 
  多日逼趕不成,今清晨約3點多,我聽見門外有怪聲, 但很睏繼續睡到4點,

貓吐==,我起來洗毛巾,突然還是聽見有人拿掃把棍子在刮牆聲, 

約5分過後還是有,洗好毛巾拿去客廳要曬, 那個人開始狂踢我家門和牆,並大聲叫我門給他出來, 感覺喝超醉酒的聲音, 說要找我家算賬,幹, xxxx,
說要我們搬!他開始踢打拍我家鐵門,說他就是要我家報警怎樣! 之後他進他家不斷掉物品重聲, 大聲踱步,狂敲打, 當然又聽見放東西下來聲, 每個地方都試,

(在補po影片)影片他讓家可都100mw以上,一直搞到早上鬧鐘在響應該6點, 我甘脆拍攝起來,後悔沒拍好他來踢門!

他們家除了兩男,兒子當兵,那就是Aloha客運師機! 
     




他家很會詐騙!2008年半夜3~4點常聽見有人穿球鞋在跳繩聲,敲敲打打,問他家,她說11點之後聲音絕不是她家,她家11點前睡--,漏水,明明聽見她家正有人在舀浴缸水聲,說我家從不洗浴缸沒漏水,等, 事後查證都是她家!  

直到最近每天都有人丟垃圾煙蒂下來我家後陽台,她說出租5F的,前天他們已搬走了,今還是有人丟下來!  
   

因為他報警警查無證,房子是我家買的也不是他的,他就要我們搬走! 

他家欺善怕惡,以前出租住戶在怎吵,寵物叫的在大聲,他家全裝聾作啞,頭低低,
一句話也不敢說,只因為對方全身刺龍刺鳳,其實人不壞,像流氓!
他家去打聽知我家沒男人沒流氓,家父出國出差中,他就跩了!   


    

PS619晚9點拿鐵桶類撞我家門, 看我們沒反應,知道我在房間,我看燈閃爍一下舊知到了!




6/26已經多日只睡4小時內,我每天睡一拾起來一次,能連睡3小時就要笑了!
每天很準時12點拉桌椅,凌1點在上面低頭玩遊戲,每數十分給你個驚醒重物掉落下來巨響!不然就跳有節奏的踱步,繃繃~繃繃繃~現在發現我家每次用吹風機他就來抓狂罵人,下午2點半洗玩頭在吹他突然連續重摔關門,在給我上面拍,晚上9點多我家人洗頭後在吹他也是,隔天又來拍門叫我家給他滾出來!!問我家在吵屁,飛X牌吹風機聲音還好吧!    

我家樓下是倉庫,有人每天推車搬一次貨,10多年,他家也早知,最近就不知不爽什,樓下住戶的姪子來載貨,他一直敲地,還去報警說我家惡意每天拉拖行李!




警察每次稽查沒有,他不爽,現直接每天走樓梯經我家就拍踢牆,嗆我有種來告他呀!去叫警察來捉他壓!怎樣,他早通報我家,警察沒用就關你們精神病院,幹誰會相信你們,來捉我呀~就是在等你們報警呀!有本事找人K他,來呀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