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幫轉~樓上腳步聲~被鄰使賤招逼搬家~這一家人卑鄙惡劣!高雄市 安邦里=鄭廣騰淋浴珠鄭通和鄭鴨如黃

有夠不要臉卑鄙的一家! 

這家人想自己住別墅又只能住公寓, 樓上不能住人樓下也不能, 
2008年前剛開始要陷害樓上慈濟老夫妻搬走,  惡意每晚敲敲打打, 她-林X珠在開窗往上面喊罵, 
看到鄰居就去說,也跟我家常說,所以知道她的賤招, 
說;樓上的穿那什麼拖鞋每天吵死了,都半夜還在敲釘桌椅啦!  我家門口經常被丟煙灰檳榔汁.垃圾她都講一定新搬來4樓的,我每天都聽見有人每天回家門一定敲打撞, 她說4樓的小孩, 我經常聽見有人開窗喊動物聲在丟東西下來廚房屋簷, 她也說4樓小孩!   
直至2008她上面老夫七搬走,空屋到現, 我發現敲打聲還有, 垃圾也她丟的,煙蒂煙灰檳榔渣, 整棟只她丈夫有吃檳榔!        置於那大到不行腳步聲, 跑跳玩,開窗aex~~~u~~~e~~~a學動物生在家不斷跑,玩鬼抓人, 每天敲打撞掉東西正是她兒子!  
   那個聲音像熊在你家上面, 可以跑跳7小時以上連續來來回回走動, 每幾分途然繃掉重物下來,感覺有突然有人奔跑, 一直不知用什麼東西.跳步~跺腳~繃~拍手~,越想覺得怪異, 我家人原說怎可能, 她家說11前一定睡,11點後噪音決不是他們!  
說1樓新搬來,不然就說5F出租的,或對面4樓的小孩,我家原說她兒子18~20歲誰會玩! 
直到2012我家一段時間沒住,搬回貼壁紙早上8點多講話大聲,她去報警! 開始後就惡意要趕! 
我也發現她出的卑鄙手段!    




每天都有拿棍子特意在上面敲!跳舞敲有節奏的! 

直到2013年我家莫名電源的東西焙干擾,先是寵物在使用的造氧機,來音響,電視 

買了量基地台的機器看, 原來都是她家,噪音也是!  (他走到那就能量到東西,一走全消失,就是走到哪都在低頭玩遊戲)難怪可以連續走跑幾小時不停!



他全家都是低頭族, 先是她兒子,那時當兵每星期放假一星期,每次與女友開始幻想自己是遊戲裡的角色, 就開始玩抓人,他就學動物聲,女友尖叫悽悽悽悽妻,跑,(我家是屬長形的房屋約30坪)每次跑追, 每個房間就躲關門,掀門在繃,繼續跑跳,三不五時開窗,廚房,房間等,哄聲,丟東西,再去追抓人,跑到陽台在衝回後陽台





(因無法稱她如意搬家,她使惡招沒用2014/6她叫她丈夫來逼, 他-阿瞜哈客運師機約半夜3點多從大門輪班回來吧,就沒上去在我鐵門外徘徊,我起來清寵物吐,拿去客廳晒,聽見門口有聲因,但沒理會,約4點多他途然猛竄猛踢打,準備棍子挫打門把,喊你們很吵ZCSAFFFFFFFF,有種去報警,就是要給你們報警,來壓! 還賴著不搬!早上走去陽台看門把怎掉了! 不久聽見有人把棍子檢上去,後來他想到就來撞踢門!他兒子也是想說他老爸耍流氓撐腰, 例,週六我家房間門鎖住,約早8點半只好拿啞鈴敲開,才剛敲一分就馬上有人來撞踢門,罵XXXXXg掰敲參小!!!平時他自己假日敲敲打打,隔鄰是他朋友,也是最早買這公寓居住的人,他家傢具潢都跟他做, 過年工程帶回家我家24H甲醇味超濃,也是想到就敲打做工程!當然幫他!他要來爆門之前詢問別人我家幾人,有沒有男的屋主在,聽見家父出國,就來鬧!
有夠奸詐因為她想陷害報警無效,要她錄音,她每天故意12點後拉桌椅,掉東西!   

2014/4聽見她跑去樓下跟鄰,使已往惡招!  



好幾次了,每次都突然不定時不知什麼重物掉下來!嚇過幾次,水晶繃一聲掉地壞了,不然就繃一聲嚇一跳漂白水稻滿整衣!禍首燙到,卡到電風扇,5/24貓在吃飼料,突然他又繃,夏一跳整隻嚇飛起來抓我幾痕~   





ps影片陸續在添,不想寫了

7/2把未熄煙蒂丟放置我家門縫鞋櫃上!



!!越來越故意,全家仗勢欺人, 每天沒在睡覺,輪流逼人搬家! 已往約近2年了,知道他家約1點就在拉桌椅,全家在玩wifi線上游戲, 我從7月多只好都睡廚房或客廳,一段時間他看我家安靜鬧不成,竟然現跟著我, 每天他7~8點回來繃完大腳步拖東西聲, 12~1點就到客廳,待約4點半進房間,5點有人出門去上班, 7點換他家女兒就在上面,有時像要踩蟑螂還是,  10點換她就在上面敲敲打打, 如果你罵她家誰吵,她家任何人就馬上加倍, 跳有節奏的,拿像球類的拍打,鐵桶聲!   



每天聽見像在球場一樣,她家地板木板的, 又穿外鞋進室內
跺腳,拖步,重音,近幾天都是像相撲用左右大步跺這樣走,還去陽台穿鞋進來跑玩!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好像知道他不知加裝什麼東西,還是有買蓋台器, 我家電視現也被干擾,以前我試音響放廣播在旁也沒差別, 之後音響放廚房離tv三四尺遠, 他一起來回家,先把我廚房音響干擾,像音忽大忽小步清楚, 之後一定換電視,好像刻意找尋你在哪,之前聽見我在房間就老來鬧,不是干擾造氧機跳電,在上面跳拍給你聽,就是聽電視聲在哪他就在上面玩,幾次他兒子還跟同學某仿我們說他,變女聲,每次都與女友鬧到你檢舉他或是要找他理論, 他就收斂一下,上次在那邊踢地像玩摔腳,後走樓梯下來我家裡人看見他一看見馬上躲上去!  因最近他爸來撞門,他也學,想說他家耍流氓就行了

還找來幫兇,女友仗她家某茶飲股東幫他撐,一怎樣就說要報復死我家,很囂張在我家門口鞋櫃講的,事故意要講給我們聽的嗎!說我們騙說要搬家!玩我們白癡是他最大的樂趣! 


林玉豬說我家沒教養,他家真有教養, 兒子女友怎三五兩字經談天呢?
   
















詐騙一家, 漏水問她說媒用浴缸,之後聽見每天撈浴缸水衝馬桶!
以前冷氣漏水像瀑布聲,問他說我家是不漏水款--  















笑我家沒本事,有種找黑道來歐他呀不然就說來呀來壓報警呀!你去呀!有本事找警來捉他呀XXXXX,怎樣就是要給你去報警! 

光明正大吐痰吐檳榔汁丟煙蒂煙灰在你門口!   


報警`之前警來過,他稱警沒上來問就去講說我家騙人!精神病亂講!變笑臉!  拿之前我家信箱寄來什麼心情憂鬱的單紙,他拿那假借說我家亂講!   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